close
大家好我是久安😘這是我在痞客邦第一次發文,請大家多多指教
 
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在Sephora Spring Sale 的時候買了些什麼!
其實我想分享是因為我每天在看各個YouTuber開箱覺得很療癒哈哈
雖然不是以影片方式呈現,還是希望你們喜歡喔
 
以下有些是我在網上訂的,有一些則是到店裡又再度的失心瘋😛(網上跟店裡各可以使用打折一次)
每樣產品我大概用過一兩次了,所以我會提供一些自己的心得讓大家參考唷!
 
1. 粉狀彩妝類
 

IMG_5302.JPG

左邊:Kevyn Aucoin- The Contour Duo On The Go

 
我常用的Becca 修容打量盤因為一些因素不在我身邊,這盤網路上又完全Sold out所以這次在店裡看到這個有貨就馬上丟到籃子裡了😅
用了這個修容打量盤的心得:兩個顏色都很實用,因為我的臉比較圓所以有時候修容在臉頰上有點突兀~最近比較喜歡拿修容來打鼻影🙂
打亮的話,沒有Becca這麼的閃,所以平常用非常適合!不會有太大的亮片,輕輕拍在腮紅的上方很自然,刷在鼻子上會看起來更挺唷
裡面長這樣:
 
右邊:Marc Jacobs- Air Blush Soft Glow Duo #506 Flesh & Fantasy
 
最近買了一顆Three的腮紅發現有點太橘了我不是很喜歡,所以一直在找適合我膚色的腮紅(我的膚色是健康膚色喔)
很多YouTuber很推薦這款腮紅~容量很大顏色又很美!圖中靠近左邊的有點亮粉(像打亮)然後靠近右邊的顏色是霧面的粉膚色腮紅
使用心得:如果拿來當腮紅的話,我會用刷子從右邊刷到左邊然後輕輕的拍在蘋果肌🍎顏色很美又有一點點亮片✨很自然的好氣色
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太粉的腮紅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健康,如果用太粉的腮紅會有點像京劇演員哈哈
還有還有,如果想要輕微的打亮,可以用小一點的刷子粘最左邊比較大塊的打亮唷!很自然也很美✌🏻
 
腮紅刷色
最上面的是腮紅盤最左邊的打亮色
中間的是最右邊的霧面腮紅
最下面的是打亮跟腮紅一起的😊
 
 
2. 唇彩
 
 
左邊:Too Cool For School- Dinoplatz Lip Balm #Spilled Wine
 
這是一個感覺會很好吃(?)的Tinted lip balm,他打開之後會有一個很香很香的葡萄糖果味😍所以每次塗在嘴上都會嘟嘴一直聞哈哈哈
心得:這個護唇膏是果凍狀的,軟軟的然後不會黏。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但是塗起來完全不會喔!反而是讓嘴唇有自然好氣色☺️葡萄糖味真的很加分
好啦我承認是因為他很香我才買的😉而且包裝的暴龍實在太可愛了❤️
 
中間:Smashbox- Always on Matte Liquid Lipstick #stepping out
 
身為霧面裸色控,看到Kelly在影片裡介紹後我馬上把他放到cart裡!這顏色太美了啦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
網站上的descripton 是說他是Deep Nude,所以算是一個偏土色的唇膏,但是塗起來不會像生病😷而是很有個性的顏色😎
 
右邊:Kat Von D-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#Double Dare
這個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!太多人推薦這個深豆沙裸色(?) 我不是很會形容哈哈
 
兩款霧面唇膏的心得:這兩款霧面唇膏我都好喜歡,本來看圖片怕會鬼打牆,但是相較起來Double Dare 比較紅,然後Stepping out 比較土色🤤
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很在意這兩款乾不乾吧?我覺得不會唷!(但還是要看每個人嘴唇的狀況)
比起之前很紅的Kylie Lipkit ,這兩隻簡直是天堂!我用Kylie的到最後都會脫皮,然後又不能補一塊一塊的好醜😔現在我已經很少用他了
這兩隻除了不乾以外(我還是會用護唇膏打底),顏色都很持久,除非吃東西把顏色吃掉了,否則不太需要補喔!
note: 如果真的要補的話,建議先卸掉直接重塗唷,不然會不均勻而且會結塊

Double Dare 長這樣

Stepping Out 長這樣

3. 眉筆

Dior- Diorshow Brow Styler Ultra- Fine Precision Brow Pencil #001 Universal Brown
 
這隻眉筆我從有記憶以來(?)大概已經用了6、7支了!第一次是媽媽推薦給我用,然後就一直持續回購了❤️
心得:他的筆芯很細,所以很好上色而且可以畫出任何你想要的形狀😉
我覺得很適合初學者跟手殘的人(就是我),而且不會一畫上去顏色就太深,所以不用擔心會像蠟筆小新喔!
通常我會搭配Anastasia 的眉粉還有colourpop的眉筆(超級推薦!)一起使用~這就看個人喜好了唷!
 
4. 刷具類
 
Sephora Collection- Proflawless Airbrush #56
Rouge Welcome Kit
 
這是我變成VIB Rouge 送的禮物😌他好像是粉底刷,但是我粉底習慣用Beauty Belender 上,所以這個我還沒用過哈哈
心得:很小支感覺攜帶很方便!但是沒有用過... 所以跳過心得😜
 
接下來是保養類~
 
1. 頭髮保養
 
 
左邊:Moroccanoil 護髮油
 
這個我已經用掉4、5瓶了😅非常滋潤的摩洛哥油~而且攜帶也很方便不怕會擠出來!Sephora 只有賣這個size的,所以只要有打折我就會趕快補貨✌🏻
 
心得和使用方法:這瓶真的真的很好用!味道也很香
我通常是在洗完澡後用毛巾把頭髮擦乾先上一些些這個,然後等吹乾後再塗在髮尾😇
 
右邊:Ouai Hair Oil
 
這個好像Jenn Im 很推薦,我一直都很想用用看,所以趁打折趕快買😜
 
心得:這瓶我是在頭髮完全吹乾後跟上面的摩洛哥油一起用,塗在髮尾上
這瓶的味道也很好聞,感覺像淡淡的茉莉花香🌸(我知道這個emoji不是茉莉花不要罵我😂)
 
我很寶貝我的頭髮,所以對我來說頭髮保養跟皮膚保養一樣重要😘
 
2. 臉部保養
 
Fresh- Rose 保養組合 (500 points)
 
Fresh 是我用了好久的保養品品牌,玫瑰系列算是我最一開始用的~
這個組合是旅行的大小,我想說我的點數很多,就換一組實用的保養品,出去玩可以不用帶我的保養品大軍哈哈😅
 
簡單的產品介紹(從左到右)
裸色護唇膏、玫瑰化妝水、玫瑰面膜、玫瑰精華液
 
心得:目前還沒使用這個組合,但是左邊三個產品我都有普通大小的!所以我很放心的換了這個組合😉
他們家的玫瑰香氣都很自然很好聞,而且都很滋潤!我覺得夏天很適合用🏖(我是乾肌)
不知道為什麼護唇膏是Nude的... 為什麼不放Rosé呢🤔
 
3. 卸妝類
 
 
Dior- Instant Eye Makeup Remover
這罐眼唇卸妝液我大概用了100瓶(?) 好啦沒那麼誇張哈哈,但是這是我一直都很愛的卸妝水沒有之一
打開之後他是分成兩層的,搖ㄧ搖之後就可以到在化妝棉上使用了唷!
心得:裡面沒有油,所以不喜歡油類卸妝品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唷😘我用到現在目前沒有不舒服過,所以推薦給大家用😊但是每個人膚質不同,還是建議你們到專櫃諮詢跟試用
 
P.S. 其實我還買了Dior的潤色護唇膏,只是他們忘記寄給我了😰就是這隻:
 
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 #006 Berry
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用過這隻!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唷😊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這張是完妝後的照片,燈光是自然光,在窗戶拍的所以眼影的顏色有點被吃掉😥然後我有發現拍照起來眉毛好像有點不均勻😔可是我照鏡子看起來不會呀... 希望大家喔不要介意!
 
 
謝謝大家的觀看🙏
 
instagram: joanneyuu
-久安😘❤️
arrow
arrow

    joanne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